apurpleisland

不断豁然开朗

【卡塞尔论坛】才出狼窝又入虎穴该怎么办?

1L   匿名楼主
深夜好。楼主是一个可爱的小萌新,毕业于韩国湖原大学汉语系。本来是打算到中国留学,结果被披着全中文教学的羊皮的贵校录取。在知道卡塞尔学院并不在中国而是在芝加哥时,我也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良好心态坦然接受了。直到听给我做入学指导的学长给我科普了贵校的本质……我不会说我当时吓得只差没有跳车回家了。

2L   吃瓜群众
so?楼主文不对题啊!就这还是文科生呢。

3L   不学礼无以言
楼上是对文科生有什么误解?文科理科都学语文呢好吧,谁规定文科就一定得归纳能力好?对小萌新友好点吧kkkkk

4L   管理员
@匿名   楼主文不对题导致差点引发撕逼,警告一次。再不对你发的帖子进行补充说明,我会进行删帖处理。

5L   芒果西米露
或许楼主被误会了?万一人家的狼窝指的湖原大学,虎穴指的卡塞尔呢。

6L    管理员
@匿名    楼主侮辱学院,警告二次。

7L   匿名楼主
这学校论坛管理的这么严吗!!宝宝委屈(ಥ_ಥ)
我们湖原大学可友好的怎么会是狼窝!!卡塞尔也不是虎穴……虽然也差不多……好吧,我接着说。其实在我经历了一场帮派之争之前,我仍然抱着一丝万一这学长是个神经病的侥幸心理。没准这些都是他YY出来的呢,毕竟他看起来也不太像个正常人(๑ºั╰╯ºั๑)

8L    邕jam
不像个正常人kkkkk小学弟,卡塞尔从来不招正常人。看来你对自己的自我认知还很不到位啊。不过黄旼泫的确是个神经病,你也没说错。

9L   冰冻酸奶
啊邕前辈!截屏留念!

10L   草莓奶昔
楼上重点错了吧。楼主既没说自己的性别也没说是哪位学长做的学前指导,邕前辈怎么认定是黄旼泫?

11L   眼药水
楼上太没眼力见了!这明摆着是cp发糖啊啊啊!我的眼药水!突然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12L   学院秘书诺玛
本学期招收的五位新生中,只有一位是由学长进行入学指导的。而那位学长就是黄旼泫。

13L   草莓奶昔
竟然真的是黄旼泫前辈?我一直认为旼泫前辈是这个学院最正常的人了,超级苏的居家清洁小能手好嘛!

14L   眼药水
既然这样不是也可以知道小萌新是谁了吗!@邕jam

15L   学院秘书诺玛
既然楼主开启了匿名模式,就应该尊重楼主的选择。我已经开启了对楼主的隐私保护,楼主不必担心。

16L    邕jam
这可不怪我不说。诺玛你也太死板了,你要相信学生们的抗压能力。

17L    学院秘书诺玛
谢谢你的建议。同时我也会修改你的毕业测评。按照你出色的抗压能力,我不应该将你这样的人才拘束于卡塞尔本部。我想,日本分部会很适合你。@邕jam

18L    邕jam
哦我错了。诺玛你一直是我的女神,虽然无法触碰到你,但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挚的晚安吻。晚安。【已下线】

19L    芒果西米露
原来邕前辈这么怂的吗!难怪是受!

20L   眼药水
这和攻受没关系。我敢保证没有人能在诺玛的威胁下不认怂。

21L    匿名楼主
本来到了学院,看着那么古典漂亮的建筑还十分神往,甚至我还觉得这场景十分罗曼蒂克……可惜好景不长。学长就宛如一个负心汉说时迟那时快地离开了我的世界阿不视线。然后……重点来了!!!我,湖原大学引以为傲的音乐匠人——不幸陷入了帮派之争。我知道我很优秀,可我从没想过涉入黑社会啊!那个接手负心汉学长的小头粉碎了我的幻想,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那个神经病说的都是真的。并且,我差点死在他手上——准确的说是死在他的言灵下。好吧,我的大脑有些混乱……

22L   抹茶星冰乐
这匿名还不如不匿kkkkkk小头,不就是裴珍映那个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暴力狂嘛!还有黄旼泫原来是个负心汉啊学弟……我觉得眼药水我要站不下去了,骗子负心汉学长vs蠢萌学弟……想想都好萌。

23L   眼药水
你就这样背叛了组织?!楼上也太没立场了!不过我好像知道这狼窝和虎穴是什么了。

24L   杨枝甘露
emmm我也知道了。是学生会和狮心会吧kkkkk赌一毛钱姜丹尼尔会出场,毕竟邕圣祐、黄旼泫和尹智圣都毕业了,就河成云那龟毛性格也招不到人,李大辉也不敢招惹裴珍映那狼崽子,能扛大梁的也只有他了。

25L   酒酿圆子
kkkkk学生会和狮心会相爱相杀的传统很好的延续下来了嘛。我都毕业十三年了这场好戏还没谢幕呢。

26L   章鱼烧
是啊我都看淡了,也就新来的会把这个当回事了。从10级凯撒和11级楚子航开始,两会的对立就已经变成相爱相杀了好吧。楼主不要紧张,只要你表示了立场,挺过选择入会这一关,后面你就只用享受人生了!

27L   杨枝甘露
别骗小孩了kkkk是享受屠龙的人生吧!不过楼主不用担心,做出选择后就轻松多了,毕竟也就在你做出选择前他们才会把你当成宝:)

28L  匿名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那小头想拉我入会,结果被一只巨型萨摩耶截胡,然后我本意是避开那狼崽子的逼问结果稀里糊涂地加入了学生会:)其实我觉得那萨摩耶的脑子有问题。明明我只是想找个避风港避避小头的煞气,结果被强行理解成站队(#‵′)然后一点都不顾及新成员的承受能力,只顾和小头干架……我真的差点猝死当场。还好有个善良的小天使及时解救了我,我真的很想以身相许T^T
而且小天使还超有礼貌的让小头给我道歉。说实话,当时我就后悔加入学生会了(ಥ_ಥ)我想要小天使当我的会长而不是一只脑袋有屎的萨摩耶啊!我之所以说他脑袋有屎是因为他非但不领情还要挟小天使!!他居然提出让小天使陪他一晚上这样无理的要求!!小天使为了保全小头只好委曲求全(ಥ_ಥ)我那个恨啊!!

29L   芒果西米露
exm善良的小天使???

30L   香芋酸奶可爱多
exm委屈求全???

31L    惊呆了的吃瓜群众
exm朴志训???

32L    酒红色的心
kkkkk又一个被志训外貌欺骗的可怜孩子。

33L    我在东北玩泥巴
这也不能怪他kkkkk毕竟志训可是蝉联了三年的一见钟情榜榜首。

34L   冰冻酸奶
因为日久会幻灭嘛kkkkk

35L   匿名楼主
╭(°A°`)╮什么情况?!我就是码了个字,怎么回来一看世界都变了?!原来我刻意打码完全是欲盖弥彰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看来我对每个人的人物特点都把握的很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我还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吗?妈妈奂尼不能尽孝了T^T

36L    炸鸡配啤酒
楼主不要自暴自弃啊kkkkkk

37L    兔牙宝宝
xswl祝你好运楼主kkkkkk脑袋有屎的萨摩耶和善良的小天使kkkkkk

38L    晚安爱你
……我想说楼上的关注点都好奇怪……难道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姜丹尼尔是威胁朴志训干嘛吗!陪他一晚上,这也太玫瑰色了吧!

THE END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本篇与《我叫金在奂》同一时间线,可作为番外,也可作为正文小插曲观看。

kkkk晚安好梦孩子们。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