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pleisland

不断豁然开朗

我叫金在奂(一)

志愿填完了,我也回来了。

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往后的人生路还是得走下去啊(ง •̀_•́)ง

一起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吧(ฅ>ω<*ฅ)

追星女孩从不认输:D

*设定参照江南老贼的《龙族》

      
        00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接到接新生这么没档次的任务。”快速浏览了一遍诺玛发来的任务,黄旼泫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套上咖色的高领毛衣。闻言盘腿在瑜伽垫上感受有氧运动魅力的邕圣祐侧头无不促狭地打趣道,“行啊,黄旼泫!给你机会抢先接触到还没经过龙血共鸣的软萌小妹妹,你还嫌没档次,简直得了便宜还卖乖!不愧是卡塞尔学院上下闻名的母胎solo。”黄旼泫毫不客气地踹在邕圣祐背上,“呵呵。他是个男的。”沉默了一秒,“哦,sorry。”

        01

       我叫金在奂,本来是湖原大学汉语系的大四学生。眼看就要毕业了,我终于可以来到我梦寐以求的中国留学。可惜我的绩点太低,与我们学校有着密切交流活动的诸如清华北大之类的院校只得挥手作别。在我陷入为什么当初不好好学习的自我埋怨和忏悔中,一所大学的通知书拯救了我。看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镀金硬纸!看这好看的行楷!看这么洋气的名字!

       可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这个全中文授课的大学校址在芝加哥?!

        再见了长江长城黄山黄河!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金·能坐着就绝不站着·超怕麻烦·宇宙无敌懒蛋蛋·塌。

         怀着这样的心情,我踏上了前往芝加哥的旅程。可当我第七次路过这个无比眼熟的街头,我终于意识到自己迷路了。拿出手机再次查看一个小时前诺玛发来的简讯,“金在奂同学,卡塞尔学院已派出执行部0809号专员作为你的入学指导老师,请你在芝加哥火车站耐心等待他的到来。”可是有哪位好心人能可怜可怜我这个语言不通的异乡人,给我指条前往火车站的明路吧!!
   
        说曹操曹操就到!啊不。说好心人好心人就到!看见我眼前从天而降的高个帅哥,我一瞬间竟有一种以身相许的冲动。“那个,hello?”那个咖色高领毛衣低下头来邪魅一笑,“我也是韩国人。相信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我们走吧。”

         wait!!

        我突然心生悲凉,原来这长得这么帅的好心人是个傻的吗!我怎么就知道你是谁了啊喂!看着那人甩开风衣下摆后转身潇洒离开的背影,我捂上了我珍贵的眼睛。

        “你怎么没有跟上我?”耳边突然无比清晰的传来刚才那个人的声音,我被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大哥!你能不能体谅一个刚刚失去视觉的人的耳朵有多么敏感!”“你眼睛不是好好的吗?”他竟伸手想来触摸我的眼睛,亏得我提前做好准备截下了他的手,“施主,非礼勿碰。”

         02

         暂时不提我与黄旼泫的初次见面变成风靡全卡塞尔一时笑话的后话,我看着眼前变得严肃无比的0809号专员,大脑里不断来回滚动着他给我普及的关于学院的知识,完全笑不出来。

         “我可以下车么?”我颤抖着抬眼。

         “很遗憾,不能。”黄旼泫抬抬手,“这号列车只有一个目的地,那就是卡塞尔学院。”

        “好汉饶命!我只想好好学汉语好好活着,不是想来屠龙啊!!”我知道我很怂,可没有什么比活着重要。

        那人善解人意地犹如谦谦公子般温和一笑,“你放心。卡塞尔学院全中文教学从不是幌子。欢迎你入学,金在奂师弟。”

        金在奂是谁?我不认识他你们抓错人啦喂!

         03

       就这样,我被迫(ಥ_ಥ)成为卡塞尔的一员。

       在往后的岁月里,我不得不承受我这个年纪无法承受的来自执行部w分部的压迫和剥削,吃下某两个号称是敌对社团的头头喂来的狗粮。

        塌塌累,塌塌想回家。

TBC

第一章比较短小,试下水:)

全员向,仅丹昏爱情线。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