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pleisland

不断豁然开朗

豁然开朗(一)

         “志训。”

        朴志训闻言随手将手中的奖杯递给了身边的助理,回头明朗地笑。

         “哥。”

          那人犹如能工巧匠雕刻出的冷峻面容在路灯的照耀下变得柔和,三颗痣仿若星座。

          “好久不见,祝贺你,我们国民初恋winking尼。”邕圣佑张开双臂。下一秒朴志训便扑了进去,“哥不也大发吗!票房破亿了哦~里面还有我的贡献呢!”“说得好像我没有给你贡献收视率一样,小没良心的。”邕圣祐低低的笑起来。

         转眼间又是年末了,去年wanna one解散演唱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呢。邕圣祐看着怀里孩子的后脑勺有些恍惚的想。解散后,也就只有这孩子和自己选择了演员行业。其他成员好歹还能在年末舞台上见,偶尔打歌时间重合时还能聚聚,热热闹闹的,就他俩在颁奖礼上相聚,无疑冷清了些。想到这,邕圣祐起了将这孩子拐到自己家的心,“志训啊,你待会儿还有什么安排吗?”

        那孩子闻言抬起头,颇为不好意思地笑笑,白皙的小脸有些泛红,在昏黄的路灯下神情有些看不真切。公认价值千万的漂亮眼睛里水波流转,“丹尼尔在我公寓里呢。”空气中突然充满了微妙的尴尬。半晌,邕圣祐听见自己笑着说,“那就不在这儿拖着你了,快回去吧。”“嗯。”仓促应了声,志训便示意不远处的助理将车开过来。邕圣祐注视着他上了车,跟他挥手作别。“再见,志训。”那孩子摇下车窗,“哥你也早点回去,天气预报说待会有大雨呢。”

         “好。”看着车子渐行渐远,邕圣祐捂着胸口苦笑。作为丹尼尔的至交好友,那孩子和丹尼尔的事他自是早已知晓,本不应觉得尴尬,但他和志训间却又偏生担了个前任的名号。也亏得丹尼尔不知道。

        “哥,我在会馆后门出来的第三个路灯下……嗯……我看见你的车了。”挂了电话,邕圣祐朝经纪人的车走去。
       
        这边,朴志训自上车后边闭眼假寐,完全不复平日的闹腾,这委实有些奇怪,更何况——丹尼尔还在公寓里等着为他庆功呢。自解散后这对小情侣聚少离多,有相聚的时间这孩子可都是兴高采烈的很,助理不免关切地问,“志训,你不舒服吗?”半晌没有得到回应,有些紧张地看向身旁的经纪人。那个苛刻而又干练的美丽女人撇他一眼,“好好开你的车。”而后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刚刚在副驾驶上看见邕圣祐她便知道这孩子会这样了。虽说这孩子如今和丹尼尔爱得死去活来,令两家经纪人焦头烂额,但毕竟年纪小,初恋岂是这么容易忘的?

        更何况是分分合合,充满了遗憾的初恋呢?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鸟儿在叫。我们不知怎的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TBC

一时兴起的后果就是本文走向不明,题目也没有头绪(笑)
初步计划是以丹昏ending,可是写着写着就拿不准。
其实一开始就是想写一篇纯粹的丹昏文,但看了十一宗罪,邕昏留给我的执念太深(……)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谢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
晚安。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